便秘式更新

AWM-那个骑士团的队长和他前队长果然有一腿

🌸sofa,ooc我的

一不小心就直播出柜了



//


晚上十点半练习赛复盘结束后,soso从训练室外走进来,敲了敲门板:“休息完了就该练的练,该补的补,顺便看看自己直播时长到了没。”


花落还在研究比赛里的失误,戴着耳机,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soso讲话。


soso不经意地扫了一眼花落桌上的躺着的几颗糖和一袋吃了一半的饼干,一看就知道这祖宗晚上又没好好吃饭。


soso当即就走上去,抬手扯了扯花落的耳机,微微弯腰凑到他耳边,语气无奈:“又没吃饭?”


花落手上还在拆糖纸,听到soso的声音愣了一下,转头就看见男人已经直起身子,好以整暇地等自己一个解释。


“我直播呢……”花落没意识到刚刚那是个多暧昧的距离,抬着头看他,嘴巴微张,下意识地回答。


他还怕soso不信,点开了弹幕助手想要证明,又被铺天盖地的感叹号震惊了一下。


【wok!!刚刚那个语气!!!那个距离!!】


【!!!我疯了姐妹们!!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sofaszd!sofaszd!!!】


【好怪,让我再看亿眼】


这是cp粉的狂欢。


【老公!!你怎么这么不设防啊!】


【???这是什么战队教练关爱队员的方式啊,就算是前队长也不可以这么近!!】


这是女友粉的怒其不争。


【惊讶什么?soso和花落以前的相处模式难道不是这样吗?】


这是老粉的习以为常。


花落不自然地咳了一下,脸有点红,目光不知道该落在哪处。


“行了行了,战队普通的人文关怀,大惊小怪什么呢,散了散了……”


接着他就听见身后传来了soso的轻笑。


“嗯,人文关怀。”soso没出镜,直播间的观众看不见他满脸克制的笑意,只能看见花落的肩被站在旁边穿着休闲装的男人拍了拍,“好好练。”


花落目不斜视,看看比赛录像,再看看弹幕群魔乱舞,余光却一直在注意soso的去向。


然后放在键盘旁边的手机震了震。


【饿了就喊我,帮你煮碗面。】


他没忍住勾了勾唇角,抬起头又是神色自若。


可他这点小动作没逃过直播间一抓一把的显微镜。


【怎么看了个手机这么高兴?脸都红了】


【yoooooo~谁发的呀,方便透露吗?】


【这俩人怎么回事??虽然只对视了一眼但我老觉得他俩在眉目传情】


【这波属于神交了,确实看不懂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好!暧!昧!】


【这俩绝对有问题】


……


花落把弹幕助手一关,礼物都不谢了,两耳不闻八卦事,一心练枪。


【他心虚了他心虚了】


【不懂就问,骑士团队长和他们教练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当然是好兄弟啦嘿嘿嘿嘿】


……


//


近凌晨两点,训练室这会儿已经没人了,直播间被花落忘在脑后,所有观众就看着花落坐在电脑前随机组排,除了和队友的交谈和偶尔两句脏话,剩下的就只有鼠标和键盘的咔哒声。


【他不会已经把我们忘了吧……】


【花神都不和直播间讲话,估计是以为自己关直播间了……】


【两点了,花落还不去睡觉吗,看起来很累啊】


……


花落桌上的奶糖和饼干都已经被一扫而空,他结束完最后一局,摸了摸空荡荡的胃,这才觉得难受,恰好soso走到他身后,伸出两根手指捏着花落的下巴晃了晃。


“下楼吃宵夜。”


“你怎么还没睡。”花落动了动僵硬的肩,掌心撑在桌子上站起来。


soso拍拍他的脑袋,笑道:“你以为战队经理这么好当?”


他凑过去亲亲花落的脸。


因为摄像头的摆放位置,直播间的人只能看见花落的腰突然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搂住往镜头外拉过去。


接着是花落的声音,“……不许亲了,我要吃宵夜去了。”


soso垂眼看了看捂住自己嘴巴的手,舔了一下花落的掌心。等他痒得缩回手,soso又拿指腹摩挲了两下花落的唇瓣,哄着他张嘴。


花落半推半就地让他亲去,细微的水渍声在安静的室内响起,自然也传到直播间观众的耳朵里。


【这次是真的了吧!!绝对是真的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明天早上还有课可我现在兴奋到睡不着!!】


【噫小情侣就是腻腻歪歪的,多来点!!我爱看!】


……


凌晨两点多,花落的直播间人数却在暴涨,弹幕热闹得像过年一样。


训练室的两个人毫无察觉,等到花落顶着那张微红的脸和嫣红的嘴巴再一次出现在镜头里,一个一个关掉后台运行应用准备关机的时候,表情显而易见地凝滞住了。


“怎么了?”soso见他半天没反应,把脑袋凑过去。


花落:“直……直播没关……”


直播间礼物刷得很欢,甚至业火海啸几个人也闻风而来,兰博基尼送了一辆又一辆。


soso被他们送亲一样的架势给逗乐了,摇着头替他把直播下了。直播间的观众听到的最后两句话是soso似无奈似纵容的一句“糊涂蛋”和花落崩溃绝望的“我真忘了”。


第二天中午,soso的微博更新了一条微博,配图是他的一张自拍,肩上还架着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手里拿着彩笔,soso脸上被画了一朵五瓣花。


这下所有人都知道,soso已经被盖上了花落的章。


评论 ( 44 )
热度 ( 5505 )
  1. 共2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o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