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式更新

AWM-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祁炀,ooc我的

一点帝国狼犬哄(被)人(拐)实记



-



祁醉从不和于炀生气。


唯一一次心里有怨,也是火焰杯那次于炀发着抖拒绝了自己,这点点的怨也在得知真相后化作了心疼,丝丝拉拉地缠着祁醉的心。


但这次不太一样了。


起因是于炀的烟,他平时烟瘾不大,但前阵子的比赛太过不顺,整个战队都笼罩着低气压,于队压力更甚,抽烟的次数也越来越频繁,再加上受了凉,夜里咳嗽得更厉害。


好在比赛有惊无险,但于炀的烟瘾是再也没小过。


祁醉已经被他前阵子晚上那点要把肺咳出来的阵势吓得快要得PTSD了,说什么也不让于炀多抽,趁于炀洗澡的空档,藏了他的换洗的衣服,威逼利诱着,把他身上的烟全缴了。


“真没了?”祁醉凑到于炀颈侧嗅了嗅,只闻到沐浴露的味道。


于炀身上只穿了一件祁醉的队服,领口大敞,被他的呼吸撩得发痒,缩着想躲:“没……都在你这儿了。”


他说完有点心虚,这是他对跟祁醉撒谎这事儿不甚熟练,好在祁醉正埋在他的颈肩上,看不清于炀的表情。


祁醉却心知肚明。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就在当晚,自己半夜睡醒下楼喝个水的功夫,还能抓到自己的小男朋友躲在阳台偷偷抽烟。


他下颌线紧绷了一瞬,又倏地放松下来,心里有点无奈:果然还是有点儿太着急,不然怎么逼得堂堂HOG一队队长只能半夜三更躲着抽烟。


于炀看到祁醉的那一刻就开始慌了,叼着烟不知所措,看着祁醉披着松垮的队服外套,手里还端着半杯水,趿拉着拖鞋走过来。


墨色很浓,借着月光,祁醉视线里最亮的是于炀躲闪慌张的眼睛。


“队……队长……”于炀嘴里含糊不清,猩红的烟头随着他的嘴唇在空气里轻轻颤抖。


祁醉有点无奈,更多的还是心疼,烟很难戒,有烟瘾也不是于炀本意,说到底还是为了战队。


他也不说话,两根手指夹住眼底,从于炀嘴里抽出来,指节不小心刮过于炀湿润的嘴唇。


好歹于炀还在乖乖喝水,祁醉郁闷的心被安抚了一点。


他低头学着于炀平日里的模样抽了一口,不习惯地皱着眉吐了烟,把烟摁灭了。


于炀看他不说话,以为祁醉生气了,心有点慌,拽了拽祁醉的衣摆,凑近了一点:“队长,我错了……”


烟雾顺着风恰好扑到了于炀的脸上,有点呛人,熏红了于炀的眼睛。


跟被欺负了一样。


祁醉看了他一眼,有点心痒,却还是面色平静,明知故问道:“哪儿错了?”


“抽烟……”于炀的头发被风吹起来,有几缕贴在他蒙着一层薄汗的脸上。


“答错了宝贝儿。”祁醉语气随意,带着点睡醒后的低哑,他拂去那几缕发丝,顺势捏了捏于炀的脸,手扶到他的脑后,逼迫他和自己对视,“你是不是说了,你的烟都在我这儿了?”


于炀看着他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点头。


祁醉把手放到他脸侧,摊开掌心:“那这是什么味道?”


是烟味,于炀偏过头去闻,滚烫的气息全部打在祁醉的手心,微微泛潮。


于炀喃喃道:“骗你了……”


“这么想抽烟?”祁醉用指腹拨弄他的睫毛,语气温柔。


于炀抿唇,睫毛不住颤动:“就是……忍不住。”


“嗯……”祁醉颇为善解人意,给于炀出了个主意,“那这样,以后想抽烟了,就来找我。我不会多给,咱们慢慢戒,你看行吗?”


于炀感动不已,点着头答应,下一秒就听见祁醉的轻笑。


他的手又扣在于炀的脑后,眼里的狡黠快要藏不住,祁醉弯着腰,和于炀鼻尖蹭着鼻尖:“小队长,拿烟是要先收利息的……刚刚就算半支烟,现在补吗?”


“……补。”于炀还没来得及开口问利息是什么,就被祁醉封住嘴,付了一个值半支烟的利息——三分钟的吻。

评论 ( 13 )
热度 ( 624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o鱼 | Powered by LOFTER